close
继BB cream 之后
现在又有新的美容产品

那就是 CC Cream
可以说是color correction 

那它和BB cream 有什么分别呢?

我个人是觉得
BB cream 主要是遮瑕
CC Cream 主要是修正肌膚膚色不均勻

之前当我用某些BB cream 时我常会觉得底妆过厚,或是肤色看起来没那么自然
但是遮暇却很好

现在我用的CC cream呢,我会比较喜欢因为看起来比较自然
只是遮瑕方面就比较弱
不过还好,因为肤色不均匀才是我最在意的


为什么我会对CC cream有兴趣呢
是因为我很喜欢的一位韩国女艺人正在用它

刘仁娜 








好了

 现在就来分享我用的CC cream

Chanel CC Cream

保湿隔离修饰乳 SPF30/PA+++



舒缓:富含矢车菊花水,舒缓镇静敏感肌肤。
保湿:蕴含玻尿酸成分,深层锁水, 维持一整天的水润肤质。
抗老:源自深海的天然活性“ 重建因子”,促进胶原纤维的自然合成,预防初期老化。
隔离:SPF30/PA+++配方,阻隔加速肌肤老化的紫外线UVA及UVB,矿物性低敏配方,提升肌肤抵抗力。
修饰:矿物色彩因子,即刻明显改善肌肤泛红、色斑、毛孔粗大等现象。


RM165




要注意,用量就象我的照片一样
就够我用整脸到颈项了

之前试过挤太多
结果涂到整脸过白







要用它之前
保养步骤要做足
不然会觉得有点干
就不好推


它的确很保湿和很耐
之前的底状
都会在一个早上后
就溶了
回到家惨不忍睹
如果晚上要出去
就得洗脸卸状再上妆
眼妆也会因为眼周出油而掉
搞的肮肮脏脏

现在这些问题全没了
是真的没有了

到现在我都不相信
我的眼妆不会因为出油而肮脏了
因为这问题困扰我很久了!!!


它很省用
因为只用一点点
就能用整脸了
所以我会觉得可以用很久
值得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