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好忙
不能停, 也不晓得如何能够停下来

说忙
其实就是脑子在忙
忙着在想如何度过这个将要over budget 的月份
也许很多人都很奇怪
只是over几十块钱
我却那么在乎
并且常常警惕自己
我却觉得一旦已经over budget
不管是几十块或是几百块
都是危机
如果每次over budget
就用了saving来cover
那么你就会不知不觉地 over
还有可能越来越多
而且还会连saving都用完了

所以我都尽可能不让自己超支
不让自己有任何藉口
来花钱

呼~结果
我竟然把纪念日都给忘了
到了刚才Dear说明天要带我去吃晚餐时
我还问:为甚么无端端要带我去吃好料呢?


对不起哦 dear
最近我脑子太忙了
把它给忘了
=.='
希望你不要介意
等过了这个 DARk Feb
我就不会再酱忙了
嘻嘻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