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路上 都在想着要怎样写这篇文章

有时看到一些人  会因为自己的学历不高  做着薪水较低 的 工作而意志消沉 自卑 没有自信

我很想 告诉那些 被现实打败的他们  说

职业不分贵贱高低 

现在你还没成功 不代表你以后不会成功

我深信 行行出状元  

不管现在的你 身在什么行业  要相信 只要有心 你肯努力拼 那你就有机会成功

 

如果你说 我只是个修车工人 , 那会有什么出息? 女生也不会看上我

先别伤心沮丧  想一想 你的工作,你的付出一定会有人感激 一定会有人珍惜的

想一想  如果有一天 某人的车子在路上抛锚了  第一时间 会想到谁?

而你在那时候帮到的人 也许对你而言 只是在工作 但是被你帮到的人 对你一定很感激感恩

修车对你而言是很容易的事  但对于我们这种对车子 一窍不通的人而言  那种无助感 你没法感受 

你说没出息  但我却认为 只要你有心,老老实实 认真学习 等赚到钱了 也可以独自处理不同的问题车子时  就可以开店当老板啊 或者当头首也不错啊

如果你是个搬运工人

想一想 如果没有你 那些货物 有谁有那本事去搬

搬运并不是只靠蛮力 也需要技巧的

只要你用心学习 你就会学到 如何用最快速的时间帮人搬家 什么货物要先上, 什么货必需小心 什么货必须包起来 

只要学到这些技巧  做起事来也就会事半功倍

用心工作  老板对你很放心  客户会对你有信心  那你就成功了


如果你是个在舞台上的表演者

想一想 一定会有人欣赏你的表演的

只要你用心在台上表演 台下的人一定会感受到的

我有看过有一群表演者

说真的 歌唱还好 舞也跳得还好

但是 他们都有一颗对表演很热忱的心 他们在台上很尽情 唱歌跳舞 尽情享受舞台

在台下的我们 真的可以感受到那种热忱  看了他们的表演 更让我觉得很享受 也很相信 

只要你有心  别人一定感受得到

 

如果你是一个理发师

想一想  那些因为你为他们换了发型而变开心变自信的  有没有一点满足感? 

如果有 就应该继续

一个理发师 如果肯用心 累计经验 就可以变成 发型设计师

开一间发廊  让更多的人 可以因为改变发型 而变得开心 有自信

 

所以不管你现在在哪个行业都好  不管是什么职位

都要用心去做

 

有时候真的不用去理会一些人的看法

只要不去偷抢拐骗 

只要你用心的做  努力坚持的做  一定会成功的

 

要记得  没人可以看不起你 除非你同意

真正的朋友  不会对你说出会伤害你的话  

真正的朋友  是会一直鼓励你 力挺你的

 

对自己说要用心  要相信自己 可以做得更好

让自己在现在的这个领域 里 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吧

 

这篇纯粹是有感而发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