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当听到有关于 伴侣之间 偷看对方的手机,或其它的通讯信息时

心里总是忍不住想 :“ 就那么不相信对方吗,就没其他方法了?“

 

对于我来说

偷看信息是侵犯到个人隐私

我从不会想去偷看对方的信息,当然也不 希望对方这样做

因为我觉得这是不信任的举动

 

每当问到:” 为什么你要这样做?“ 

他们的回答通常是: 我知道这样做不对,但就是想看看他有没有做对不起我的事,对这感情真的没有安全感之类的话”

 

如果查不到什么可疑信息, 问他们还会继续这样做吗? 

他们说: ”会啊, 也许他已经把信息删除了呢? 现在不会 不代表以后不会“

 

我真的觉得这样的感情不能长久,因为爱情里没有信任, 就无法长久一起走下去

如果可以 请找个能让你完全相信的人在一起吧

毕竟 怀疑的人辛苦  被怀疑的人也会一起痛苦

何必呢?

 

如果查到可疑/暧昧信息

有些就会选择静静的然后只说给好朋友听,企图寻求帮助

如果 劝他们跟对方摊牌

他们就会找很多理由,很多借口

因为他们是不会离开对方, 即使他们知道对方出轨

向朋友诉说 只是想发泄

 

如果 你还不想放下这段感情, 那么就别去找证据,知道的东西越少,你就至少可以开心点

因为就算你知道了 你也有一百个理由选择不离开

那么为何要酱痛苦的走下去呢?

 

也有些人 查到了 也和对方大吵一架  最后选择分手的人

 

所以

在选择偷看之前

想想 自己要的结果是什么? 

真的没其他的方法吗?

如果还没查到什么 ,就停止吧,选择相信并不难

如果很难相信, 就两个人好好谈一谈 到底问题出现在哪里?

是自己的疑心病 ? 还是对方给不到安全感

如果对方有心隐瞒  他可以把信息删除 你怎样查也查不到

反而被对方有意指责你

如果对方真的没出轨 那你就是在告诉他 你不相信他

你不相信他的真心 对他来说是种伤害 

 

对于我自己

如果对方真的怀疑我 就请当面根我要手机检查

如果要偷偷的 就请别让我知道

要很确定我不知道哦

不然.....当我觉得你不相信我的时候 我们就很难继续在一起了

因为没有人 会喜欢被别人怀疑或不相信的

 

会对 对方起疑

整天疑神疑鬼

我想这跟自信多多少少有点影响

 

所以如果你想改变

不想再这样疑心病重

那就了解 与接受自己

让自己 变的有自信

做一个正面思想的人  :)

 

18-02-043-02  

 

 

圣严法师认为,凡是自信心薄弱的人,都会对自己的能力产生怀疑,不但怀疑自己,同时也怀疑别人。人应该抛却疑虑、相信自己,否则就难以成事;而对他人的怀疑则容易树敌,以致四面楚歌。无论于己于人,疑心即生暗鬼。倘若处处起疑,不如采取一种信任的态度,既是自信,也是信人,从而既解脱了自己,也解脱了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