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一个分类是我刚刚加进来的

 

在我读了 《The Secret 秘密》这本书后

我觉得我的生活,我的思想全变了

 

这是一本心灵励志的一本书

故事里的主人翁

朗达·拜恩是澳大利亚电视工作者,有一年,父亲突然去世、工作遭遇瓶颈、家庭关系也陷入僵局,就在人生跌至谷底、生活即将崩溃时处,意外发现了隐藏在百年古书中的秘密。(来自豆辨http://book.douban.com/subject/3266968/

 

一开始会觉得很难相信, 但之后慢慢回想小时候到现在

自己有过很多次很幸运的事情发生

现在我懂, 不是什么命中注定 而是自己的思想 那正面的思想

正面思想加上感恩感激还有爱心= 你想要的生活就会诞生  

这是我所相信的

所以我每天都在感恩, 都在改变自己的想法,让自己少点埋怨。 好的事情就会一直一直来 :)

就比如今天

路上一路顺畅 

因为当我没遇上塞车时常常在心里感恩, 以前刚开始时遇上塞车,常对自己说一下就过了,笑一笑唱唱歌,有时在出门前就会想想等下交通顺畅的开心感觉,结果交通还真的很顺哟

 

到现在我还是一直在实行这个实验

就好的是就是早辰让自己的心情保持愉快 和临睡前感恩今天所发生的一切美好事情 

 

让自己的思想及生活正面些吧, 你一定会有预想不到的好事情发生 

 

 

-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